Tuesday, March 3, 2009

请勿不合理“F”马华

郑联科的文章, 华语翻译

若您有博客生活也同时是马华党员,你一定要咽下无尽头的咒骂羞辱:那些针对马华党和领袖们的粗骂、轻慢、咒诅等。无范围限制的毁谤是造成年轻选民瞧不起并远离马华的关键因素。试问谁要与一个悲惨的以及被践踏的党有归属交往呢?显明是马华未能战胜自己党内的问题,更勉谈用软绳拴住蛮牛鼻治理傲慢阶层--这些不体恤并且傲慢的“评论家”。

傲慢/鸟屎(lansi)阶层特征之一,是他们长期温存在各自的舒服区里脑满肠肥的不经思考针对万人、万事、万物评头论足。之二,是欠责鲁莽的指责起诉组织或人。之三,是他们脱离社会命脉,忘记他们现今富足的来源,更不理他们在富足过程中所给社会制造的新问题(经济、土地、公共设施等),还想把一切即将呈现的社会失衡局面一律推卸给马华,并挥指叫马华做他们的牛马。

这真的绝顶聪明了!敢说“我们是生意人,不参与政治的”,在幕后确是顶级政客:静悄悄的,细细的,问:“有什么划算给我吗”?TMD醒醒吧!请问议员或YB的薪金有比他们各自的专业收入高吗?

鸟屎家之所以能够成其大是因为他们很明确选择性交往的利点。当他们选择脱离社会的基层,只限定于富豪们交往,这铜臭将会很自然的给他们安上高贵的形象。借用这份高贵,他们可以轻而易举狠批(粗俗动词叫做“屌” diao)马华在UMNO面前站不起来,同时他们本身却可以享受不知何来的特权在高尔夫球场里和UMNO人物切磋并趁机捧大脚(粗俗通用语叫做PLP)。就在马华面对攻击的时刻,这些划算主意的家伙们纷纷拍屁股走。并不是人人都为自利做到这划算的极点,说每一个人纷纷拍屁股走是夸张的语法,目的为了带出现今取利游戏的真相。

在关丹,上述人士其实都是我的弟兄,他们怜恤并支持我的奋斗。他们多数是受高等教育的专才。这些人士都已加入马华并且知道马华所面对的多种问题与挑战,既然他们与我们靠同一条命脉奋斗,为什么我不见他们写博客或参与他人的博客呢?

这是可憎的,因为他们可能在自己狭隘的生活范围内显得钱多花不尽,只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有自己的生意来往对象,有壮大的“后山”靠,又妻子儿女,就可以自满的自扫门前雪,对万事不加关怀理会。理那么多干什么?他们就因为在安逸中没有居安思危,一日渡一日,直道孩子们大了要深造才发觉要亲自掏出上百万马币来供学费。这时候才来一句TMD政府究竟在干什么?这时候才会愤怒眼红同胞BUMIPUTRA子弟得到奖学金,更会议论说同胞们没资格、钱多、势大。他们只好在助学金奖学金的缺乏下愤怒无奈的破自己终生储蓄供子女深造。你知不知道,在其他国家,家长们是不用付子女的学费的。教育是国家的对纳税者的义务。

自以为是的人啊,你们想马华为你们的前途、权利和尊荣奋斗,你们本身为何长期袖手旁观呢?目睹马华实况:马华党确实卡在清道夫的角色里。做福利、办小活动,仅仅为了在社会里不被时势冲蚀。在富有竞争挑战的社会里立足的同时,马华也必不得已要听从江湖派的指示,与它们同奏,甚至要屈尊对有钱有势的人折腰叩头。很遗憾的是,马华的确需要他们的资金来推动党的运作和活动。醒醒吧!

马华生为一个政党是没有资本的。我们必须各自掏腰包来举办活动。就是说我们一路来是自力更生的,若任何马华人途中失败,他们只好认命被淘汰退领导位--根本就不想UMNO的“一支又一支”类似作风。在我15年打关丹区会头阵的生涯,从来没有任何领袖前来赞助我们所做的任何有益社会的福利活动。

是可忍孰不可忍?马华不光是显得办不到给人民提供教育基金的政策治理任务,还要担起为华小筹款的重担。人民纳税的呢?拨不出来吗?什么荒唐的"bantuan penuh"或"bantuan separuh"的区分呢?这些不公平的政策应该废除了!魏家祥同志,我们的副教育部长,请您迅速施行改革。我们朝不保夕的状态何时了呢?要为华小筹款到几时呢?最后,请勿因为我在博客上指出你即将面对的挫折而责备我并翻脸。请体会我的奋斗!我的奋斗毕竟是你的奋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